【迎国庆·庆中秋】基础学部及二校区各公寓联合举办“喜迎国庆·情满中秋”公寓嘉年华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欢快喜悦的节日气氛,让2020级新生在学生公寓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基础学部及二校区各公寓于10月1日联合举办“喜迎国庆·情满中秋”公寓嘉年华活动,主会场为B07公寓,分会场设置在二校区其他学生公寓。

鲜艳的红旗、七彩的灯谜点缀起欢快的节日气氛,上午10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公寓一同联动,同学们纷至前往公寓大厅参与活动。

同学们在寄语墙上粘贴寄语,表达对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的祝福与对远方亲人的祝愿。趣味十足的“猜灯谜”小游戏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同学们开动脑筋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灯谜,根据猜对的灯谜数量兑换了国旗、月饼等精美礼品。各个公寓呈现出温馨而又快乐的节日气氛,舞动的国旗随处可见,喜悦的情绪洋溢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

本次嘉年华活动在公寓中营造了“双节”的喜庆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让初来工大的2020级本科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展现了基础学部师生及公寓工作员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