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寒假在线学术课程项目通知

我校现启动2021年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课程项目申请工作,项目申请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QS全球大学排名:全球第11,亚洲第1。

2.项目介绍

授课形式:录播+直播;

授课平台:NUS官方学习平台LumiNUS;

课程结构:每周周末上课,课程2.5-3小时;每周周中在线直播答疑辅导课程;

项目收获:结业证书、成绩评定报告、项目推荐信,部分学生获得优秀学生证明;

项目费用:4980元;

课程主题:如下,可根据专业和兴趣选择某一主题课程参加。

课程主题

项目时间

建议专业

商业与金融

2021.01.23-07.07(3周)

2021.01.23-02.28(6周)

商科、金融

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

商科、金融

国际经济与财会管理

经济、财会

数据分析与数理统计

数学、统计等理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

文科大类

教育与教学管理

教育大类

心理学及应用心理学

心理学

法学与公共政策

法学、公共管理大类

新闻传播与新媒体

新闻、传播、新媒体大类

音乐艺术与文化

音乐、艺术、文创类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计算机相关大类

环土工程与建筑设计

环境、土木、建筑大类

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

生物、材料、化学大类

医学与生命科学

医学大类

科技创新与创新价值链

不限

管理咨询与创新优化

不限

3.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专业匹配,通过项目组电话面试。

 

4.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月10日

 

二、申报流程

 

本科生:

  1.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1月10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1月10日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办理恢复学籍及注册的同学,请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明德楼一楼,本科生院窗口)办理即可。如交流成绩单在本人手中,交流成绩单存档亦在师生服务大厅办理,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2、扫码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信息,通过项目组电话面试后,缴纳项目费用,获得项目录取通知书;

image-20201027105200-1

  1. 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研究生同学可以直接扫码进行在线报名。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项目方 杨老师  185 2153 2743(手机/微信)

校内手续咨询电话:教务处学籍交流中心王老师 86402367 

访学QQ群: 857270427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