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一行到电信学院调研工作

2020-11-03 09:12

10月30日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朱嘉琦、人事处副处长兼师资人才办主任梁恒一行来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工作。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位寅生、院长郭庆、副院长孟维晓、冀振元、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调研会上,电信学院院长郭庆从学院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位寅生从加强学院党委领导、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补充发言。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就学院科研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最后,熊书记发表讲话,对电信学院未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改革措施,立足实际对学科发展进行长远谋划;二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规划教师的个性化成长路线;三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委和党支部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学好用好贯彻好落实好;四是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本次调研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电信学院将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提出具体措施,在新百年征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