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成功举办2020级大一年度项目(土木学院)立项答辩会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基础学部2020级大一年度项目(土木学院)立项答辩会在主楼成功举办,共有52个大一年度项目组参与本次立项答辩,答辩分为四组,分别在B602-B605教室进行。土木学院咸贵军、乔国富、赵亚丁、李爽等12位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共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项目阐述,限时3~5分钟,讲解内容包括项目立项背景、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中期及结题预期目标、经费使用计划、参考文献等。五分钟阐述之后,评委老师会根据学生的汇报,基于对同学们能力的考量和项目的操作难度,向同学们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启发同学们在立项之后进一步的工作方向。各小组同学虚心接受,对评委的建议认真思考,受益匪浅。

最终本次参与立项答辩的小组全部通过立项!其中古丽巴合、洪小艾、秦连喜等5组立项获得优秀立项称号。

本次大一年度项目的立项答辩在思维的碰撞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和困难,期待他们能够在中期答辩中有更好的表现 。

 

image 3019image 3022image 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