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志愿团体交流峰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团委,各志愿服务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各志愿服务组织间的经验交流,分享志愿服务信息化建设成果,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水平提升,经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志愿团体交流峰会(简称“志愿峰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峰会时间

2020年12月5日18:30

二、峰会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31室

三、峰会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

2.第五届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与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成果展示;

3.全校志愿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志愿哈工大”)操作方式讲解;

4.讨论若干提案;

5.其他志愿服务相关事宜。

四、相关要求

1.各志愿服务组织需整理2020年春季学期志愿峰会召开至今的志愿服务概况,并填写《志愿服务简报》(见附件1)。

2.各志愿服务组织需统计参会人员信息,各团体主要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必须出席,如遇特殊情况可选派其他代表,各团体出席人数不得多于1人,并需填写《2020年秋季学期志愿峰会出席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

3.本次志愿峰会面向各志愿服务组织征集对我校志愿服务的建议,如有相关提案,请填写《2020年秋季学期志愿峰会提案》(见附件3),以供峰会交流讨论。

4.以上各项材料电子版需在2020年12月4日上午10:00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volunteer@hit.edu.cn,压缩包命名为“志愿峰会+组织名称”。

联 系 人:谭铁言

联系方式:19837646162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