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新生篮球赛完满结束

秋风吹,战鼓擂。在秋风爽爽的时节,为提高大一新生的身体素质健康,增强各班凝聚力,同时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土木学院学生会面向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举办了新生篮球赛,团总支8个班级各派出了一支篮球队进行比赛。

此次比赛,篮球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工大学子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为了班级集体的荣誉,篮球队员们牺牲了许多中午休息时间,在秋风渐冷的篮球场上为自己的班级和队友挥洒着汗水,班级其他同学也在场边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同时,每一个工作人员也都尽职尽责,以热心、公平、公正、坚守的态度为每一场比赛服务着。

最后,历时一星期的近十多场的新生篮球赛在9月30号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一班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本次新生篮球赛充分调动了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向我们展示了大一新生的生机与活力,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image-20201213111942-1image-20201213111942-2

比赛精彩瞬间

image-20201213111942-3image-20201213111943-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