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26期“能之源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逐梦青春,绽放光彩;茶香满座,师生畅谈。为了帮助本科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解答大一同学在学业生活方面的困惑,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发展拥有更加清晰的规划,12月17日下午,能源学院于二校区主楼B310举办第26期能之源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能源学院2020级博士生张博瑞分享自己在本科生涯中丰富的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

下午茶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张博瑞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教室里的气氛也随之逐渐活跃起来。参加下午茶活动的大一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许多有关学习和未来发展的问题。张博瑞同学通过分享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方法和时间安排,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同时,张博瑞通过分享丰富的社团活动提高了大家参与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的兴趣。

      本次下午茶活动在一个半小时的愉快交流后落下帷幕。同学们对于本科学习、科创、社团活动等时间安排有了清晰明了的认识,对生活节奏的把控也有了一定的心得。至此,第26期“能之源下午茶”圆满结束。

image 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