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9月16日上午,总务处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彦平,组织部副部长姜长宝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姜长宝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职决定:张博强同志任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张博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一是切实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责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三是坚持维护团结,胸怀坦荡、肝胆相照地与大家一起共事,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四是时刻注重廉洁,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姚利民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后勤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张博强同志到后勤担任纪委书记,将对后勤领导班子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后勤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从我做起,自觉接受纪委的监督。希望博强同志尽快熟悉工作,大胆开展工作,履行工作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和带领后勤教职工共同推动学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