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报名召集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将于今年秋季陆续开始。此项赛事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凭借其学术性最强、最具权威、影响范围最广,蝉联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阅读大赛包含 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四部分,赛题借鉴国际水平考试题型,兼具实用性、思辨性和趣味性。写作大赛采取在线写作、人工与机器评阅相结合的方式,与国际写作测试接轨。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都可免费报名参赛,成绩优异的同学可晋级省级决赛和全国决赛。我校学子在以往的比赛中曾取得全国阅读大赛特等奖一人次,二等奖两人次, 全国写作大赛一等奖两人次,二等奖一人次等优异成绩。 线上初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不支持个人参赛。 我校拟参加10月16日阅读和写作的初赛场次。写作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 10月16日 9:00-11:00, 阅读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 10月16日14:00-15:50。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 月8日 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哈工大2021“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竞赛QQ群,群内会有外国语学院老师为大家提供报名咨询、比赛样题、赛前辅导等方面的服务。欢迎全校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image 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