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1-09-28 11:12

(文/宋宁宁)2021年9月26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为响应防疫工作要求,本次大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畅主持,2019级辅导员汪欣羽老师、孙宗斌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介绍2019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的成员,安排2021年第四季度的工作计划以及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首先,由党支书李畅向支部党员介绍支部委员会成员状况,由谢嘉祺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张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宋宁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各位委员也向支部党员们介绍自己的情况,并对支部党员表达了一同与同志们建设好支部的决心,共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践行党的相关政策,做好学生志愿活动等意愿。

接下来由李畅同志介绍2021级第四季度本支部的工作安排。在党员发展方面,要按时完成相关任务。对于理论学习等方面,支部采用“三微一分享”模式进行学习,“三微”代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微信学习群三个微平台,并依托平台进行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交流。线下开展党组织生活、社会实践等活动进行学习。

为建设支部特色,支部传承机电学院志愿活动“筑梦云课堂”。在支部内部形成工作小组,负责活动的策划,课程的安排以及运营。借助该平台让更多工大人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去帮助有学习困惑的学子们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值此建党百年,我们青年人要秉持爱国主义情怀,牢记历史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畅进行总结,百年征程,强国有我们!希望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人民的幸福,为国家的复兴而接续奋斗!

 

image-20210928111616-1image-20210928111616-2image-20210928111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