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2021-10-01 15:21

9月29日晚21时,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在全院学生党员中产生热烈反响。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文慧表示,刘永坦院士一生致力于我国雷达事业发展,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万里海疆,为筑牢共和国“海防长城”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哈工大人,我将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肩负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根说,刘永坦院士四十年磨一剑,用一生诠释了一名红色战略科学家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做人的标杆、学习的楷模、奋斗的航标。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梅认为,刘永坦院士敢啃“硬骨头”,甘坐“冷板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作为一名博士生,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image 6466image 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