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党团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建筑学院发布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团日通知。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多个党团支部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祖国献上贺礼。
       10月1日上午在土木楼足球场上开展了“百团大绘”活动,成员们以涂绘形式,向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21级建筑学学硕党支部、21级建筑学专硕党支部、21级硕士风景园林党支部、21级硕士创研团支部的成员们利用专业特长,通过手中的画笔,一笔一笔描绘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国庆期间,21级建筑学学硕党支部、21级建筑学专硕党支部、21级硕士创研团支部、21级硕士设计学团支部、21级硕士数媒团支部参与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分别以集体为单位前往一校区正门与土木楼国旗处合影。其中21级硕士设计学团支部还举办了“分发小国旗”活动,团支部准备了72面小国旗,从学校正门依次路经图书馆、学院楼、诚意楼、正心楼,八公寓,将72面小国旗分发给在校师生。
       为抒发爱国情怀,21级建筑学学硕党支部还参加了“我为祖国写祝福”活动和线上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我为祖国写祝福”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各显才能,通过诗歌和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通过《我和我的祖国》线上观影活动,支部成员感受到了更加浓烈的爱国情怀。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青年人应共铸鼎盛山河,谱写时代荣光。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锦绣山河。

image 6536

image 6590

image 6591

image 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