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五届动感嘉年华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丰富同学们的国庆假期生活,营造喜庆祥和、充满活力的校园节日氛围,搭建同学们表达爱国之情的窗口,10月1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五届动感嘉年华圆满落幕。

本次嘉年华共设有十六个趣味项目,有考验同学们的党史、校史知识积累的“一站到底”、考验同学们之间默契和配合的“穿越雷区”、还有写满师生们爱国祝福的留言板,最受欢迎的“镖镖必达”的掷飞镖和“国庆圈圈圈”的套圈活动更是勾起了同学们童年的回忆……“色彩地带中”,同学们用画笔和各色试剂给白色石膏赋予多彩颜色,“分子魅力”中同学们亲自动手体验微观世界的奇妙,还有“狼人杀”、“UNO”、“德国心脏病”、“心有灵犀”等各类桌游广受同学们欢迎。

历经了三小时的欢声笑语,动感嘉年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国庆期间的校园生活,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更调动了师生们爱国的热情,让同学们表达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将爱国教育深入人心。

本届动感嘉年华为达到保证师生欢度国庆的同时,满足防疫要求的目标,特作出以下几点工作,首先,各个活动项目由往年的两侧布置改变为单侧摆放;其次,拉开各个摊位的距离以减小人流量密度;最后,每个摊位前布置一米线,游戏前师生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提醒前来的同学们戴好口罩。

image 6617image 6619image 6622image 6621image 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