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宣讲会

大到远洋巨轮,小到微处理芯片;上至国防航天领域,下至百姓日常生活,均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用武之地。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每一次重大的变革背后都有材料科学与工程技术变革的推动。先进材料的应用一次次地刷新人类对世界的认知、改善着人们的生活。

材料学院大一年度项目,依托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金属精密热加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空间环境材料行为与评价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先进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与绿色制造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实验室,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科研素养与团队协作精神,为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创造条件。

材料科学与工程是如何服务航天国防重大工程的?神奇的新材料和奇妙的材料处理过程与同学们所学专业什么联系?大一年度项目会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怎样的帮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宣讲会为你答疑解惑。

宣讲嘉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黄陆军 教授

材料科学系主任                  王玉金 教授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王金忠 教授

材料物理与化学系主任            姜龙涛 教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        王国峰 教授

焊接技术与工程系主任            黄永宪 教授

时间:2021年10月10日18:30

地点:腾讯会议ID: 156 843 506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LBaTyDaU2yR

真材实料,工艺精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宣讲会,期待您的参与!

2021级材料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咨询QQ群:740757031

OBIKIHWHLESGE$FQG{5UH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