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卫国镇海”红色见学点

2021-10-14 16:0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学习活动,10月13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卫国镇海”红色见学点进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饱经磨难——信念淬炼愈发坚如磐石”、“扎根边疆——倾尽一生筑牢海防长城”、“心忧家国——殚精竭虑为党精育良才”,重温了坦先生这位优秀共产党员四十年矢志科技报国、崇德力行的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刘永坦院士一生致力于对海新体制雷达事业,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万里海疆,为筑牢共和国“海防长城”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是哈工大人“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先锋模范。支部成员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image-20211014160051-3

 

image-20211014160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