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奋斗新学期】计算学部2003010班开展2021秋季学期班主任见面会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建立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班集体,计算学部2003010班于10月15日晚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见面会,在班主任刘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科学园科创大厦生物信息学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首先,刘博老师针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一些学习技巧与个人经验,并列举了一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随后,刘博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生物信息学研究中心的先进设备以和科研环境,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丰富了对生物信息学及其先进技术、设备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刘博老师主要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十万人基因组计划”的具体情况和重要意义,以及目前研究情况的长处与不足,帮助同学们对生物信息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科学研究,为科学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班会为新一年的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帮助同学们摆正学习态度,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3 1

d59fba501bbc1c4919dccc9096dbc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