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仪路前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招募学霸讲师通知

2021-10-22 17:13

为了进一步加强仪器学院本科年级优良学风建设,发扬精琢立仪,厚积成器的院训精神,为本科年级需要学业帮扶的同学提供学业支持,激励有志愿情怀、扎实学识、表达能力优秀的仪器学子走上讲台,服务他人,带动学院学风建设,现仪器学院学业支持品牌仪器尚学堂“仪路前行”党员志愿服务队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学霸讲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仪器学院在籍学生,且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 各年级专业前百分之30%,或十分擅长某一科目,能够独立开展单科专业课答疑辅导。

3.逻辑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沟通讲授能力。

4.乐于助人,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能够按时完成授课任务。

5.党员或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二、课程范围

主要针对大学物理、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精密机械学基础、工程光学等仪器学院本科年级的必修科目。

三、工作内容

1.以“学霸上讲台”的形式对所授课科目进行知识点梳理、重难点习题讲解。

2. 担任部分学业存在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志愿者。

3. 整理各类学习笔记,分享学霸笔记。

4. 负责开展考前答疑活动。

四、激励机制

   1、颁发“仪器尚学堂”讲师荣誉聘书。

   2、发放“仪器尚学堂”专属纪念品。

   3、根据具体工作认定志愿时长。

   4、每学期对广受好评、贡献突出的讲师,将会授予学院“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荣誉称号,并推荐参加校教学节“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评选等。

  五、招募时间

  20211022-1029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加入“仪器尚学堂”的同学们填写下方表单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02923:59。报名后请同学们扫码加入QQ群,并关注群内通知,后续将进行讲师团集体培训。

报名表单:

http://js2jdjzoaic1a38g.mikecrm.com/J98YQ85

报名二维码:

image-20211022171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