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措工作室关于2021级少数民族新生期中考前辅导答疑志愿者的招募通知

2021-10-26 19:18

为更好地帮助2021级少数民族新生克服学业困难,做好期中考试前的备考工作,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联合校学生会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期中考前辅导,目前共有来自藏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32名2021级少数民族新生报名参加。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本次期中考前辅导将采取“集中授课和小组答疑”的方式进行。由于报名学生人数较多,工作室现有的志愿者无法满足全部需求,现面向各学院(部)招募优秀的志愿者为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五人小组答疑。

一、工作内容

期中考前辅导计划自10月25日起实施至11月5日(期中考前一天)结束,共计12天。工作内容包括集中授课和小组答疑。其中,集中授课环节,由工作室现有志愿者进行集中授课,讲解《微积分》、《线性代数》相关知识点和习题。

微积分集中授课时间:

10月25日、26日、30日、31日,共计4天

线性代数集中授课时间:

10月27日、28日,11月1日、2日,共计4天

五人小组答疑:

10月29日、11月3日、4日、5日,共计4天

招募的每名答疑志愿者与2021级4-5名少数民族同学建立小组,以小组的方式进行答疑,讲解相关知识点。

二、工作时间与地点

每晚19:00-21:00,二校区主楼B601教室

三、相关要求

1. 提前认真备课、能够很好地进行知识点的讲解

2. 工作有耐心、认真负责,做到讲解细致、透彻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和少数民族同学充分交流,答疑解惑,建立良好的友谊

四、激励措施

1. 计算志愿服务时长,开具相关证明

2. 对于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和少数民族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3. 活动结束后举行小型茶话会,分享经验,座谈交流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同学填写表单,并扫码进入工作群。

http://uri0suobax29vgyq.mikecrm.com/0mtyJIM

 

image 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