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51期】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开展大学物理期中考试复习

2021-10-26 17:10

       为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进行大物期中考试复习工作,10月24日上午,大二年级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电机楼40025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业帮辅活动,通过知识点串讲、典型例题分析和自由答疑等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从而能够更顺利地进行复习。
       首先,昌宇龙和罗慧宇同学向大家展示整理出的考试范围内知识点总结,做出详细的梳理;然后,苏鹏宇和贺雷同学通过板书向同学们详细剖析精心挑选的典型例题,帮助同学们在解题时有更为清晰的思路。知识点与例题讲解完成后,服务队成员与大家建立了后续的联系,并为同学们继续解答疑惑。
       本次活动以夯实基础为目的,通过基础知识串讲与练习题模拟的方式帮助同学深入对基础知识的理解与吸收,同时帮助同学了解自己目前的情况,从而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复习工作。
       仪器学院20级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学业帮扶活动,通过更为多样化、更能调动同学积极性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学习,为仪器20级的同学们的学习接续助力!
image 7035
image 7036
image 7037
image 7038
image 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