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10月22日下午16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答辩在一校区电机楼30040顺利举行,电气学院2018、2019及2020级的候选人参加。

参评同学分别从上一年度的学习成绩、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阐述,展现出电气青年的积极精神风貌。他们中有连续多个学期成绩名列前茅的学霸、有热心服务师生的优秀学生干部、还有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佳绩的科创达人。各位候选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看齐,在学习科研中认真刻苦,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一位候选人的答辩表现进行点评,对部分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候选人都能够在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最后,包括危波在内的10位候选人获得了“特高压电网奖学金”。

此次答辩不仅展现了电气学子追求卓越、追求完美的精神风貌以及注重学业、勤恳努力的优良作风,更引导同学们不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这些优秀学生的事迹,必将鼓舞更多的电气学子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奋斗,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 local-20211027144732-1

image local-20211027144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