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成功举办“抗疫有你,材有未来” 暖心活动

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抗疫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同时更好的激发材料学院学生的奉献之心和感恩之情,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抗疫有你,材有未来暖心活动,向防疫、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表达感谢。

10月20日晚18时,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校内30余名学生为疫情工作人员进行手工创作毛球画、数字油画、火漆书信。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手工制作部分进行分工,随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认真创作,共同完成了一幅医护人员的毛球画,一幅描绘核酸检测现场的油画,以及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火漆书信。

10月25日上午10时,材料学院研会代表将所制作的毛球画、数字油画、火漆书信分别赠与校青志协愿者代表和校医院医护人员代表。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对赠与的画作及书信表示感谢,并分别为油画和毛球画题名为“静夜抗疫”和“抗疫天使”。校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抗击疫情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够收到这样的礼物让我们十分惊喜与感动,这更加了提升我们工作的热情!”

大医精诚,大爱无垠,正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日夜奋战以及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才使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此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基础上,激发同学们对医护人员工作的感谢之心。将这份感恩之心寄托在手工作品中,并以礼物的形式送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手中,是学生们表达爱的方式,也是也为这些“最美丽的人们”带去秋日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