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二次教代会代表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1-11-01 10:20

各教代会代表团: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学校将于20222月末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各代表团需及时做好教代会代表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下列情况需进行教代会代表调整

1.有教代会代表调离学校,可调整增补代表;

2.有教代会代表已退休或到20222月退休的,可调整增补代表;

3.2021430日(第七届教代会代表换届)以来有教代会代表因各种原因不参加教代会活动代表资格一般不予保留,可调整增补代表;

4.教代会代表被开除公职或留用察看代表资格一般不予保留,可调整增补代表;

5.在校内调动工作,代表资格不变,参加调入单位代表团活动,原单位不再补选代表。

调整增补教代会代表应具备下列条件

学校正式在编教职工;拥护党的领导,有较强的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顾大局、讲奉献,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起骨干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望。

、调整代表的工作程序

1.调整代表工作要在各基层党委的领导下进行,经过民主程序,提出调整代表建议名单,调整后代表团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原代表团总人数,调整前的正式代表名单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名册》(附件1),其中列席代表指非教代会代表的学校中层副职以上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四级及以上人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内基层教学科研组织负责人;

2.调整代表的资格须经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审查确认;

3.请各代表团及时完成代表的调整增补工作,于2021118日(周一)下班前报送相关材料。各代表团需报送《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二次教代会各代表团调整增补代表情况统计表》(附件2,如增补代表还需报送《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二次教代会增补代表登记表》(附件3)。

上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angyanhit@hit.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7)。联系人:王艳,电话:86414899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届教代会执委会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