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10月16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C1116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顾燕然主持会议。

首先,顾燕然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支部成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通过一个个平凡的故事、一名名普通的党员、一帧帧辉煌的记忆,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

直播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和光辉,在党的百年新征程上,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和奋斗,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image 7192image 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