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11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线上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组织员、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学生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参会。答辩大会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宣传办公室成员关博文主持。
       答辩会上,同学们认真地介绍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表明自己希望成为党组织一员的信心与决心,并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在提问环节,评委们从党的理论知识、对党的纲领和政策进行提问,同学们一一回答。与会评委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希望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终31名同学通过了本次重点发展对象答辩的考核。答辩会不仅是选拔优秀人才到党组织的一种方式,也是同学们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剖析、自我反思的一个过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image 7279image 7280image 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