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11-16 14:25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引导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埋头苦干、努力拼搏。生命学院学院团委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1日

三、活动对象

全院各团支部(包括研究生、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1、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召开团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件。广大团员青年要围绕学习内容,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及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激发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2.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等方式领会《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和第二卷等书籍。联系爱国主义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五、活动总结

生命学院各团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团支部于11月26日中午12点前将学习情况(200字左右简要介绍+3张学习照片)发至团委邮箱:skxgh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