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百年红心跟党走·牢记贺信启新程”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文/李高戈 图/潘信宇 翁扬)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赓续哈工大人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在贺信精神指引下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团支部凝聚力,2021年11月13日晚,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百年红心跟党走·牢记贺信启新程”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

演出以“节目”+“互动”的形式呈现。直播中,1班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2班的合唱《中国觉醒》、4班的合唱《山河无恙在我胸》、7班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同学们心中对祖国的爱都灌注在优美的旋律与嘹亮的歌声中。6班的诗朗诵《沁园春·雪》大气磅礴,仿佛把我们带领到伟大的毛主席面前,与其共赏北国风光。5班的舞台剧《于无声处》,让我们感受到于敏先生对国家的无私奉献。3班的小品《嫦娥》则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把后羿这为民造福的形象展示在我们面前。

直播间隙,活动主办方也准备抽奖环节,为部分幸运观众准备了小礼品。同学们在弹幕里纷纷留言,欢乐的文字中,传递着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的青春与活力。温馨的画面与旋律里,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团总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沁润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新百年哈工大人,我们将传承 “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image-20211122134104-1image-20211122134104-2image-20211122134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