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雪·保通行动】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2021-11-22 22:32

11月21日哈尔滨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道路积雪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为保障校园交通安全,方便学校师生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紧急招募志愿者,组建义务扫雪志愿队,于11月22日中午和下午分别在主楼门前和繁荣街开展“扫雪除冰,温暖同行“志愿扫雪活动。

38名志愿者在主楼大厅集合,在团委老师的引导下领取扫雪工具,开始清扫主楼门前和繁荣街的积雪。清扫时雪仍未停下,寒风夹着雪呼啸着,由于气温骤降地面上也有多处结冰,增加了除雪的难度。即使面对诸多困难,志愿者们还是干劲十足,积雪清扫成几堆等待清雪车处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热情奉献的精神给这严冬增添了不少暖意,主楼门前台阶与两侧车道的雪全部被清扫干净,繁荣街主干道和人行道积雪基本铲除,为出入的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志愿者们表现积极,在扫雪过程中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充分阐释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都能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延续下去,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image-20211122222946-5image-20211122222946-6image-20211122222946-7image-20211122222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