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仪志愿·清雪保通”清雪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育人作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结合冬季校园环境,仪器学院团委于11月23日组织开展“仪志愿·清雪保通“清雪活动。
       本次活动招募了约30名来自各年级的志愿者,扫雪工作开始前,学院为志愿者们分发了手套及各种扫雪工具。天空飘着雪花,同学们不顾严寒,拿起扫帚,铲雪板,进行清雪工作。同学们先清扫了电机楼两侧的积雪,然后清扫楼梯间的积雪,最后清扫广场道路上的积雪。在飞舞的雪花中,同学们朝气蓬勃,挥舞着除雪工具,为广大师生扫出一条通行的道路。清扫结束后,学院给参与扫雪的同学分发了雪球制作工具。银装素裹,大雪纷飞,扫雪者和你一起迎寒而上。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师生通行更加方便,更弘扬了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每位同学都在扫雪的过程中收获了劳动及奉献的快乐。
db50cb1cf84adc2ada3a3ee159e3682
607450e85a3d2e0975f06697e22c104
1a12ddc4f23bca164da3160e26d7b92
cfbb11e127fc6d28a4855ddb2a7ac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