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安全教育月·物理在行动”-减压体验沙龙讲座

2021-11-29 16:50

为进一步提高物理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工办特开展“安全教育月·物理在行动”系列活动,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本次讲座是心理减压讲座,邀请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结合“学习减压”主题,用100分钟的时间来与学生一道回归自己,感受自己,于一呼一吸间锚定当下,开启内在疗愈力,也与同学们共同开启一段自我探索、发掘身心资源,联结自我智慧的旅程。

主讲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徐天琪老师

  间:12月1日(周三)12:00 

  点:活动中心435

请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填写报名链接,限制15人。(截止报名时间是11月30日18点)。

http://q3x5e8ld3ea9nya9.mikecrm.com/3zJotWI

image-20211129165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