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7:12

11月19日下午5点,在科学园2G栋319室,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施文明同志以“党的百年发展”为主题,带领支部成员重温百年党史。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成熟的历程,重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支部全体成员感慨党在关键时期力挽狂澜的时代壮举,缅怀革命先烈们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王倩同志带领支部成员线上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东北烈士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建立的全国首家革命纪念馆。馆内展览品中包括许多东北抗日战争以来日本帝国主义以及其傀儡政权下的警察厅的相关图片和实物资料,还有许多在东北抗日战争中为国捐躯的烈士们留下的遗物和文件。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深为震撼,在缅怀为国牺牲的烈士同时,也要继续发扬他们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支部成员重温党的历史事件,领会党的重要精神。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精攻专业,提升自身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age-20211129171007-2image-20211129171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