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开办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坛部分

2021-12-01 10:2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2021年11月14日至11月25日期间,仪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了学员讲坛部分的活动。

本次学员讲坛学习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党章党规两个主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活动中每位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在展示自己的感悟与收获的同时,小组每名成员轮流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效。

学员苏鹏宇同学表示:“百年党史是坚守信念、牢记初心的历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共产党人的根,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共产党人的本,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对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学员张一凡同学表示:“勿忘昨天苦难辉煌,不负明天伟大梦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辉煌历史照亮未来,复兴宏图催人奋进。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参训学员不仅对党史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自己作为发展对象所担当的使命与责任。

image 7438image 7471image 7476image 7477image 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