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线上征兵宣讲会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青春壮志多豪情,锦带吴钩建功勋。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关于征兵工作有关要求,鼓励学院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国防、许党报国、应征入伍,12月3日晚18时,仪器学院召开以“保家卫国终无悔,立志军营正青春”为主题的征兵宣讲动员会,会议由仪器学院辅导员赵冀宇主持,仪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宣讲会。

        辅导员赵冀宇从政策法规、应征流程、学生风采、问题解答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在介绍政策法规之前,赵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征兵工作站对同学们的寄语与期望,在军营中能收获亲密的战友情谊,获得政治荣誉,收获难忘的美好回忆,鼓励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担当时代责任。随后,赵老师介绍了征兵相关法律法规,对应征入伍的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和同学们分享了我校学生投身军营后的生活与收获、感悟,帮助大家了解军营生活,厚植爱国情怀。

        宣讲会最后,赵老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视频形式帮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军营生活。宣讲会圆满结束,很多同学表示,听过宣讲会后对军营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未来一定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仪器人的青春力量。

 662 663 664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