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初心】基础学部2021级英才学院第三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写初心”承诺仪式

2021-12-09 10:26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努力学习优秀党员,争向党员先锋靠拢,基础学部2021级英才学院第三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于2021年12月6日在二区东配楼BD11举行“五遇·初心”之“写初心”承诺仪式。仪式由党小组组长张天昊主持,兼职辅导员刘伟峰,小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仪式。

仪式伊始,四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阐述自己的初心。四位代表同学从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帮辅学习困难同学、带头读红色书籍、带头参加志愿活动与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将如何坚持贺信精神引领,带领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好校训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之后,组长张天昊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庄重承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让大家对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具有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