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集群1-8班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顺利通过第一次期末考试,2021年12月7日18时,航天与自动化集群1-8班开展了“一世纪规格严格,新百年精神传承”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聂秋月主讲。

大会伊始,聂秋月向同学们申明了学校对待考试的严肃态度,并希望同学们重视考试纪律。对于同学们面对期末考试的迷茫与疑惑,聂秋月给出了有效的复习建议。之后,聂秋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最后,聂秋月向同学们说明了考场纪律及违规处罚,并用案例向同学们展现学校对于考场违纪行为从严处罚、绝不妥协的态度,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发挥真实水平,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帮助了航天与自动化专业集群大一新生熟悉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提供了复习建议,有效缓解了同学们考前的紧张情绪,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