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初心】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4 10: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于12月11日19时召开线上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伊始,陈佳骏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主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以及公报内容两方面进行学习。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观看《榜样6》,学习了陈定昌院士投身国防、毕生为国铸盾的故事。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新世代征程上,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站在新百年起点上,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坚定落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从榜样身上汲取奋斗力量,传承和弘扬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独属于自己的坚实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