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实(一)

2021-12-21 10:0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2021年12月4日至12月17日期间,仪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了学员讲坛部分的活动。

本次学员讲坛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小组学员轮流分享交流培训班期间党史学习成果,每人选一段党史进行分享讲解,小组所有人均上一次讲台,通过自学与领学相结合,个人与小组互相带动的方式展开学习,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各小组学员开展党章学习主题的学员讲坛,轮流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党章,可以深入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发展,更好地总结党的建设的经验教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对于预备期的党员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员代表黄章昊表示:“我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是一部不断学习总结、自我完善的历史,是一部不断传承赓续、自强创新的历史。学好党史,可以帮助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作用巨大、意义非凡。”

学员代表古月谈到:“我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结合国家重大事件和对党的重大决策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未来,我将以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image 7612image 7613image 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