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1-12-23 10:41

2021年12月22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机楼40032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涛、组织员梁宇、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12个学生党支部进行述职。出席的各位老师的担任述职答辩评委。

各党支部从一年来的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联系师生情况及支部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述职,就上一年度“三清单一承诺”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支部当下情况,分析支部当下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了整改举措。通过本次答辩,展示了各支部好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也推动了各支部的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对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肯定了党支部书记勇于担当,扎实认真,党支部工作有成效有亮点,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如何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提出了一些意见:首先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需求丰富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形式,认真对标上级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党支部工作任务;要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每个支部要有自己的工作主线;要求各支部书记注重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最后希望各位书记能以评促进,取长补短,再接再厉。

image 7651

image 7652

image 7653image 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