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级开展考研前的走寝室、送温暖活动

2021-12-23 11:36

2021年12月22日晚十点,仪器学院开展18级本科年级开展考研前的走寝室、送温暖活动, 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成语及各班学生干部共同参与走访慰问。

走访前,年级为每一名考研的同学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礼包,礼包里包括苹果、橙子、牛奶及考研前需要准备的一些纸质材料等,祝考研的学子“苹”安上岸、心想事“橙”、“牛”气冲天,各位老师和班级其他同学也为考研同学准备了祝福卡片,鼓励大家一战成研。

董老师与各班学生干部一起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加油礼包并送去鼓励、祝福。董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和学习状态,嘱咐大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做好考前体温监测,按时完成每日健康上报,去校外考试要注意交通安全,检查并带好考试物品等。各班班委也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

考研在即、整装待发、勇于追梦、目标星辰大海。相信18级考研的学子们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相约仪器,一“研”为定。

image 7655image 7657image 7658image 7659image 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