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饮食中心“功夫外卖移动餐车”开进二校区

为有效落实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扎实推进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展的“学党史,践贺信,办实事,求卓越”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自2021年4月起,饮食中心陆续启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系列实践活动。

秋季学期开学后,由于疫情反复,学校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各餐厅堂食进餐人数较以往有较大幅度提升。饮食中心在满足基本供餐的前提下,考虑师生实际用餐需求,在二校区增设两辆“功夫外卖移动餐车”,为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2020年11月,首辆“功夫外卖移动餐车”在一校区校园亮相,经过一年多的稳定运营,受到师生广泛关注与认可。为了满足师生用餐需求,饮食中心加大力度分别在2021年6月、12月相继购进三台移动餐车,为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线下盒饭售餐服务。现有四台餐车全部投入使用,分布在一校区诚意楼与步行街交口、十一公寓与十二公寓楼口、二校区B2公寓门前、西配楼门前,基本满足一、二校区师生的用餐需求。

“功夫外卖移动餐车”温暖上线的背后凝聚着饮食人对师生发自内心的关爱,展现了饮食人拓展亲情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继快餐侠送餐至公寓活动后,饮食中心全力推行“功夫外卖移动餐车”,解决送餐“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在餐车里,你不仅能买到各式丰富营养的套餐,还有热呼呼的茶蛋、香喷喷的烤肠、各种饮品,款款都是功夫外卖上线期间的经典品项,绝对营养又健康。

你是否因就餐高峰时段食堂长长的队伍而苦恼?你是否因食堂距宿舍楼遥远的距离而纠结?你是否因做实验错过用餐时间而困惑?“功夫外卖移动餐车”,打消你的所有顾虑,让你的就餐更加方便快捷!饮食中心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初心,着眼于满足师生需求,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继功夫外卖点餐、早餐车供餐,“工大食品”网络售卖系统的改版上线,这一次又将“功夫外卖移动餐车”开进二校区,不但为师生提供了多元化的用餐选择,而且拉近了食堂和学生的距离,再次呈现了饮食人周到细致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