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开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学霸讲堂

为加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风建设,帮助20级本科生做好《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期末考试的相关复习工作,12月11日、12月1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在线上开展两场学霸讲堂,本次讲堂由20级本科生刘志博、龙英池担任学生讲师。

学生讲师刘志博首先为同学们梳理章节知识点,以线上板书和PPT的结合形式,为同学们分点分条详细总结,为后续开展学科定向帮辅打下坚实基础。学生讲师龙英池根据章节顺序从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题型,以讲代练,为同学们具体分析解题思路和过程。督导队在课后结合同学们的具体掌握情况,编写一套模拟试题供同学们参考、练习。

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首次尝试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学霸讲堂,共有28位同学参与。针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学科,目前督导队已撰写线上模拟考试试题1套,举办学霸讲堂2场。本次线上讲堂得到同学们支持与肯定,增强了同学们复习的积极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将持续发挥践行者、监督者和引导者的积极作用,参与到学院的学风建设之中,为化院学子的学习之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