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2-01-12 08:44

1月6日上午,能源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节能楼212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副院长高建民、副院长吴健、副书记闫欢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卢思含解读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汇报寒假留校学生总体情况,学院团委书记邓冰冰汇报寒假留校学生活动开展方案。在师生充分交流后,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回应了学生诉求,就寒假期间科研安排、学习平台、生活保障等方面给出详细的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讲到,希望全体师生珍惜寒假时光,假期期间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决议》精神落实到新一年各项工作当中。他强调,班主任、导师、辅导员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重点关注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寝室卫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律作息、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班主任代表艾青、导师代表张亚宁、科创竞赛指导教师代表李彪、全体辅导员和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田振辉讲话

      学生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