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通知

2022-01-11 16:21

各用户单位:

为消除设备隐患,我中心将利用假期对供电设备进行检修,目前已完成第一批检修,将进行带负荷运行校验,现定于2022年1月13日和16日的每晚23:00至23:30对一校区中心变电所低压电源进行转换,一校区以下用户在此期间将短时停电:

方便餐厅、学苑餐厅、学子餐厅灶间、信息中心、A04公寓、护军街3#楼、A06公寓、A09公寓、A10公寓、保卫处、行政楼照明、新技术楼、园林部、成教院备用电源、管院7楼计算机、体育馆、图书馆西侧空调、致知楼D大教室、西区路灯。

学士餐厅、学子餐厅、学子楼三层、3号泵站、正心楼、供暖部 、中心锅炉房换热站、体育馆空调、体育馆临时、A06公寓、A07公寓、A08公寓、A10公寓、保卫处派出所、成教院、行政楼动力、图书馆、超市、繁荣小区8号楼、留学生中心、新教学楼计算机、步行街路灯、食堂锅炉房、行政楼空调。

停电期间严禁私自改动和检修电气线路及设备,来电后如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因停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联系电话:0451-86415548

特此通知。

 

哈工大动力与维修中心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