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初心】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读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2022年1月9日下午14时,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举办“读初心·担使命”线上读书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于淼主持,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余堃悦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共产党宣言》这一红色经典著作。他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带领大家坚定社会主义信仰,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感受科学思想的伟力。之后,王贺霄同学分享了自己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所思所悟。他生动地讲述了百年党史对我们的启示,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党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最后,组长于淼同学总结发言,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们要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心中熊熊燃烧的力量,为中华民族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光辉历程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