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提高疫情防控等级相关要求的通知》,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且病毒传播方式趋于多样化,省内外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不断出现,我省已进入应急状态。根据属地管理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学习更加深入,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重要文件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大局观念,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二、作风更加担当,要全力投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党员要带头如实主动做好疫情每日上报,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三、联系更加密切,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本支部党员做到与本支部所在单位、年级、专业的师生保持全覆盖密切联系,组织化掌握师生所在位置,是否隔离、是否位于中高风险地区等各种情况,关心师生各类需求,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并及时上报;

四、责任更加落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党支部工作职责,牢牢掌握所在单位全体师生的各种统计动态数据,为疫情防控工作上“双保险”。

各党支部要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