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后勤党委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一、二党支部与计财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践贺信,祭先烈,求卓越"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英雄主义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向英雄模范学习,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上午,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一、二党支部与计财部党支部来到哈尔滨市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学党史,践贺信,祭先烈,求卓越”主题党日活动。

沃土有情埋忠骨,烈士正气励后人。通过此次主题祭扫活动,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墓碑上不仅镌刻着一个个名字,更书写着革命烈士的英勇牺牲和无悔奉献。缅怀祭扫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为中华民族解放,为人民幸福付出的巨大牺牲,激起了全体党员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计财部党支部书记姚璐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在雕像前,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代远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活动中,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爱东发出活动倡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动力与维修中心团支部团员青年要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认真学习党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弥新。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对革命英烈最好的告慰和怀念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多谋落实之策、多干落实之事,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