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下午四点于正心13教室,能源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邱燚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邱燚老师提醒同学们牢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针对当前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考试诚信等问题进行讲解说明。其次、根据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学业分析,总结上学期成果和经验,制定本学期学习计划,也介绍了专业分流相关情况。然后、介绍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会议结束前,全体同学集体学习观看党史微课堂视频,回顾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精神伟力。
       本次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够总结过去经验,解决当下问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合理规划时间,在能源学院收获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