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青年·熠熠星徽】电气学院19级顺利开展“电气青年·熠熠星徽”风采卓越推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激励学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19级本科于2021年4月14日顺利召开“电气青年·熠熠星徽”风采卓越年级联评推优会,会议由赖博轩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赖老师发言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引领同学们进行有条不紊地答辩。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干部的竞选答辩,10位候选人每人根据自己担任团干部的所思所悟所感所获进行3分钟的个人展示,充分展示了电气学院19级团干部的风采;接下来的是优秀团员的竞选答辩,20位候选人各有特色与优势,分别从青年大学习、个人经历、社团、获奖等情况进行此次答辩,彰显了电气青年拼搏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然后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的竞选答辩,在班级代表的展示,体现了各个团支部团结一心、不断进步、勇攀高峰的团支部风貌。

会议最后由赖老师总结发言,分享经验。最终,经过评审,确定肖邹、郭雨霏等5名同学为校级优秀团干部,温馨、张钰等5名同学为院级优秀团干部;确定李瑀萌、严云浩、朱凤璞、范德涛等20名同学为校级优秀团员;确定1906006等3个团支部为优秀团支部;确定陈普佳、马晓烁等6名同学为抗疫志愿者。“电气青年·熠熠星徽”风采卓越年级联评推优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电气青年·熠熠星徽”风采卓越年级推优会,激励着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争先创优、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闪耀“熠熠星辉”的电气青年。

image 4560

image 4561

image 4562

image 4563

image 4564

image 4565

image 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