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21-05-10 15:45

各学院、基层工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定于2021528日至29日在一校区田径场举行,请各单位组织报名参加。

一、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1、请按照组委会提供报名表的格式填写运动员报名单,不要修改报名表格式,否则无法正确导入。

2、参赛队名、领队、教练、联系电话、参赛队员姓名、性别、组别和参赛项目是必填项目,其他信息不必填写。

3、确认报名项目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6654554@qq.com 并注明好单位(包括文件名),报名表不接受个人报名,各单位务必认真确实后再报名,不接受一个单位多次报名,请各单位务必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上报,超时不候。

4、请一定按照规程上各组别项目设置进行报名,注意每人限报项目。

5、请切勿将田径比赛项目与娱乐项目混合报入一张报名表内,需分别进行报名参赛。

6、填报表格有问题请拨打电话咨询18686840464  赵老师

7、组别设置:学生甲组、学生乙组、教工青年组、教工中年组、教工老年组

8、报名截止日期521日下午17:00时。

二、参加单位及资格

1.学生以学籍注册所在的学院为单位报名;教职工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学生分甲、乙组。乙组为体育田径特长生组,其他同学参加甲组比赛,两组不能兼报,分组审核权归体育部负责。教工分三个年龄组,86年以后出生(含86年)为青年组;85年—71年之间出生(含71年)为中年组;70年以前出生(含70年)为老年组。低年龄组不能参加高年龄组比赛,高年龄组可以参加低年龄组比赛,但两组不能兼报,参赛资格审核权归校工会负责。

2.学生甲组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项(接力及身体素质项目除外);学生乙组每项限报4人,每人限报4项;1500米异程接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教工组每项限报4人,每人限报2项(接力除外)。单人和双人、三人娱乐项目每项限报2人或2队,娱乐集体项目(3人以上)每单位限报1队,娱乐项目的比赛不分年龄组。身体素质比赛项目所有通过高水平单招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学生参加田径项目的运动员不允许参加娱乐项目的比赛。

其它规定详见竞赛规程。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协办单位:后勤集团场馆中心

2021年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