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计算学部软式曲棍球队挺进校内赛半决赛

       2021年5月,哈工大软式曲棍球校内赛正式开始,计算学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英尽出。派出了校软式曲棍球俱乐部资深成员唐鹏程领衔的计算学部软式曲棍球队参加比赛。
       2021年5月15日10:00在一校区曲棍球场,计算学部迎来了本次校内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能源学院代表队。开球后,场上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虽然双方都尝试了几次射门,但都未能得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计算学部突然发力,快速带球前插,射门得分,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士气。下半场开局不久计算学部再进一球,同时在随后一次门前任意球巧妙得分,使计算学部有了3分的优势。较大的比分差让队员有所松懈,能源看准机会夺回1分。调整好状态后,随后唐鹏程在中场远射得分,并任意球发球助攻,杨运涵打门再夺1分。最终计算学部5:2首战获胜,也是本次校内赛开幕赛的首胜。
       2021年5月16日14:30在一校区曲棍球场,计算学部迎来强力劲敌经管学院。比赛开始没多久,吴希哲中场射门直取一分,为团队增强了信心。随后,由于计算学部守门员李昊澎缺乏专业训练,在比赛中些许吃亏。最后上半场结束计算学部2:3落后一球。下半场由于主力队员个人原因无法上场并且计算学部被罚两分,计算学部缺少了重要核心并且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后卫唐鹏程稳住队内士气并带领球队凭借前锋杨运涵等人拿取两分。可惜最后2:4输给经管学院。
       2021年5月16日16:30,在上一场与经管学院的比赛结束后一小时,在所有队员体力耗散的情况下,计算学部迎来生死局。所谓生死局,就是赢了比赛就晋级半决赛,输了就前功尽弃、打道回府。本场生死局对阵的是基础学部代表队。但是由于个人原因,团队唐鹏程,守门员董恒基、李昊澎无法上场。计算学部只有6人比赛且没有替补。比赛开始基础学部快速进一球,眼看球队士气萎靡,边锋冯开来抓住机会连进两球,极大振奋全队和观众。此后蔡卓凌进两球、陈宏瑞点球进球。上半场计算学部以5:1大优势领先基础学部。下半场计算学部在体力不足且无替补的情况下稳住优势,最后以7:3艰难赢下比赛,顽强挺进半决赛。

参赛阵容:
中锋:杨运涵
边锋:冯开来、陈宏瑞、蔡卓凌
后卫:唐鹏程、韦宇轩
守门:董恒基、马文韬、李昊澎

image 5128image 5129

 

image 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