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务处举办电子教学任务意见书填报培训会

从2020年开始启动的电子教学任务意见书填报工作,在改变我校多年来手工填报历史的同时,对方便广大教师办公信息化和提高教务排课效率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在编制“填报操作指南”、建立填报指导微信群的基础上,于2021年5月18日、19日举办了两场电子教学任务意见书填报线上培训会,针对前期总结的教师填报中的共性问题,为广大教师全面讲解操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培训工作受到了一致欢迎。

今后教学运行中心将继续针对广大师生关心的教务运行工作,进一步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借助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具体培训视频详见百度网盘,欢迎随时下载观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xUbazoqIZ2uKY42x7CR0g

  提取码:jf42